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【初階】胖胖鳥線上課半價特惠、買一送一

原型師-永丞

     

在公仔藝術的世界中,李 永丞是一位備受矚目的寫實類生物造型藝術家。他以其熱情友善的個性和獨特的創作風格在這個領域中脫穎而出。無論是他的公仔作品還是繪畫作品,都能帶給觀眾驚喜和感動。

他經常花費大量的時間觀察大自然中各種生物的細節和特徵。他希望能夠透過自己的作品將這些美麗而神奇的生物帶給更多人,
在永丞的作品中,每一個公仔都充滿了細膩的細節和精湛的工藝。他以精心選擇的材料和高超的塑形技巧,將生物的形態和特徵完美地呈現出來。無論是羽毛的輕柔、鱗片的光澤還是毛髮的質感,永丞都能夠通過他的藝術技巧將它們逼真地再現。

永丞的作品曾多次在藝術展覽和公仔展示活動中展出,贏得了廣大觀眾和專業人士的一致好評。他的創作風格獨特而細膩,融合了現實和奇幻的元素,每一個作品都像是一個精心編織的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