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【初階】胖胖鳥線上課半價特惠、買一送一

原型師-曉芊


           曉芊是一位充滿熱情和創造力的創作者,她擅長將花草的美麗和海洋生物的神奇帶入她的作品中。她的作品猶如一幅幅生動的畫面,以她獨特的視角和精湛的技巧展現了大自然的多樣性和美麗。


在曉芊的作品中,她將花草的美麗和細膩的細節完美地呈現出來。無論是花瓣的柔軟質感還是葉片的層次感,她都能以她的畫筆將它們描繪得栩栩如生。她善於運用不同的顏色和光影效果,賦予作品豐富的層次和生命力。


除了花草,曉芊也擅長創作海洋生物的模型。她以她對這些神奇生物的深入瞭解和熱愛,將它們模塑成栩栩如生的作品。無論是色彩斑斕的珊瑚礁魚群還是優雅游動的海龜,曉芊都能夠以精湛的技巧和細膩的手法將它們呈現出來,讓觀眾仿佛置身於海洋的奇幻世界。


曉芊的作品曾在多個展覽和藝術活動中展出,受到觀眾和專業人士的廣泛讚賞。她的創作風格獨特而富有表現力,作為一位花草與海洋生物的創作家,曉芊希望透過她的作品傳達對大自然的敬愛和關懷。她深信自然界中的花草和海洋生物是我們寶貴的資源,也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她希望透過她的創作,喚起人們對大自然的關注,激發人們保護和珍愛自然環境的意識。


曉芊也通過舉辦工作坊和展覽等活動,與觀眾互動並分享她的創作理念。她希望能夠啟發更多人去關注自然界的美麗和脆弱,並鼓勵他們以自己的方式參與保護環境的行動。



實體課程/線上課程/原型師作品